颜林林的个人网站

Linlin Yan's Personal Website

有点不务正业的R的学习实践

2009-06-10 23:20

有些东西,在我接触之初,就有很强烈的被吸引的感觉,像是命运中的主线情节,不可能绕开。而R,便是其中之一。

由于基础差,很多东西都不懂,于是最近借着各种机会恶补。穿梭于一些论坛和网站,一边学习,一边试炼自己。为解枯燥,有点不务正业地随手写了一些R的代码:

混沌的逻辑斯蒂曲线:
http://cos.name/bbs/read-htm-tid-15466.html(改版后链接更新为:http://cos.name/cn/topic/15466/
交互式三维透视图:
http://cos.name/bbs/read-htm-tid-15552.html(改版后链接更新为:http://cos.name/cn/topic/15552/
模拟火焰:
http://cos.name/en/topic/the-first-r-code-here(链接失效,因改版后取消了英文论坛)

评论(备份自LiveSpace):

  • 2009-06-16 - Alan Chen: 就一句话
    隔行如隔太平洋